中法姊妹裸身躺浴缸 水乳交融險露點

▲妹妹Lea露美背。(圖/FHM男人幫提供,2018.05.02)
▲妹妹Lea露美背。(圖/FHM男人幫提供,2018.05.0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曾參與過知名歌手張惠妹〈裝醉〉和兄弟本色〈把最甜的都給你〉等MV演出的中法姊妹檔Clio Vanille與Lea蕾亞,登上本月《FHM男人幫》雜誌封面,雙姝突破尺度「全裸」濕身上陣,拍攝貼身親密畫面,相當性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身為舞蹈老師和模特兒的Clio Vanille與Lea,兩人在拍攝現場,提及了許多辛辣的大尺度話題。其中姊姊Clio提到曾經因拍攝MV的舞蹈劈腿動作,造成大走光;妹妹Lea則大方透露欣賞大男人的對象,因為喜歡被制伏的感覺。但兩人都一致認為,不是只有瘦、白、大奶才叫做美;女生也不是生下來要讓男生所選擇,而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進而彼此互相吸引。

▲姊姊Clio Vanille解放胸前美景(圖/FHM男人幫提供,2018.05.02)

▲Clio Vanille與Lea拍攝性感照。(圖/FHM男人幫提供,2018.05.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