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稅改方案 鉅祥去年現金股利擬提高為1.6元 全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沖壓件廠鉅祥 (2476-TW) 去年財報稅後純益 3.82 億元,每股純益為 2.1 元,該公司董事會原決議每股擬以盈餘搭配資本公積配發現金股利 1.4 元,今 (2) 日由董事會決議改為全部以盈餘配發,同時股利金額提高為每股配發 1.6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鉅祥董事會的此一決議,主要因應政府稅改方案對於保留盈餘課稅稅率的改變及股東股利可扣抵稅額的取消。由於鉅祥對於去年股利的提高為 1.6 元,使鉅祥的盈餘配發率由 66.6% 進一步提高到 76.19%。

鉅祥原在 3 月 15 日董事會通過的去年股利配發案,包括配發股東每股盈餘配發 1.1 元及資本公積配發現金 0.3 元,合計為 1.4 元,今天董事會決議改為每股由盈餘配發 1.6 元。鉅祥將於 6 月 12 日召開股東會,討論此一盈餘分配案。

鉅祥去年財報營收 51.43 億元,毛利率 29.19%,年減 0.74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3.82 億元,年減 19.57%,每股純益為 2.1 元。

鉅祥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