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4G雙代言〉中華電4月攜碼轉正 今年全國基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華電 (2412-TW) 今 (2) 日宣布大 4G 年度代言人,由去年推升 MOD 用戶數成長大功臣的吳念真及戴資穎出線,董事長鄭優強調,今年 4 月 NP(原號攜碼)已經轉正,相信在雙代言人加持下,會更有成果出來;他同時指出,啟動以客戶為中心的網路品質提升計畫,今年全國基地台將再成長 3 成,兩年內持續精進近 2000 個場域的行動網路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電大 4G 代言人,在開台時由男神金城武打頭陣,再歷經林俊傑,今年則是打出雙代言人,由導演吳念真及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聯手代言,鄭優指出,兩人去年 8 月擔任 MOD 代言人以來,用戶數新增 40 萬戶,這次要再靠兩人的高人氣來衝刺 4G。

他表示,中華電 4G 服務市占穩居第一,擁有涵蓋最廣、基地台最多、頻寬最大的三大優勢,今年將持續啟動以客戶為中心的網路品質提升計畫,今年全國基地台成長 3 成,兩年內持續精進近 2000 個場域的行動網路服務,讓網路涵蓋率加大,網路品質更好。

中華電指出,目前全台站台數達 12536 個,4G 基地台數則達 22496 個,為五大電信業者中最多,預計今年基地台數將成長 3 成,目標新增 6749 個基地台。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