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破尺度! 裸背露腿胸部若隱若現

▲李佳穎(圖/翻攝臉書 , 2018.05.02)
▲李佳穎(圖/翻攝臉書 , 2018.05.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歲藝人李佳穎出演過許多偶像劇,她擁有甜美的臉蛋和苗條的體態,日前還被爆出劈腿阮經天,她在臉書上反擊傳聞,淡淡寫下「我不會劈腿只會倒立。」一直走優雅甜美風格的她昨(1)日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透視照,照片中李佳穎大腿外露背部因薄紗若隱若現,隱約可以看到北半球,照片走黑白色系呈獻出李佳穎的氣質不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穎為拍出不一樣感覺,在穿衣上做突破。(圖/翻攝臉書 , 2018.05.02)

李佳穎在臉書寫下:「一點點害怕,一點點擔憂,和不只一點點的勇敢。一樣的挫敗,一樣的沮喪,似乎也有那麼一點點不同。平淡無奇的五月,出門,回家,都是值得期待的。未來不定,心更堅定。」深有寓意的文字,配上李佳穎一組黑白沙龍照散發出的氣質,讓粉絲直呼好像韓國人氣偶像IU。

▲李佳穎這系列黑白照被說像韓國偶像IU(左)。(圖/翻攝臉書 , 2018.05.02)

李佳穎這系列黑白照走優雅又帶點若隱若現,她的美腿彎曲,大腿線條明顯展露,只上淡妝臉上的雀斑也不多做掩飾,展現一種冷艷的魅力,有別於以往陽光的李佳穎。李佳穎曾與導演馬志翔交往過五年,一度傳出喜事將近最後卻無疾而終,前年也與知名導演于中中有過一段情,單身之後還與阮經天、張書豪、唐禹哲等陸續傳出緋聞,可說是演藝圈有名的發電機女星。

▲李佳穎給人印像甜美陽光。(圖/翻攝臉書 , 2018.05.0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