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陳偉霆素顏逛巴黎 聽到「這句話」腦袋竟當機

▲陳偉霆素顏逛巴黎,原先打算去賣場逛逛,沒想到賣場已經關閉。(圖/翻攝微博 , 2018.05.02)
▲陳偉霆素顏逛巴黎,原先打算去賣場逛逛,沒想到賣場已經關閉。(圖/翻攝微博 , 2018.05.0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同時身為歌手及演員的香港男星陳偉霆,近來以戲劇《南方有喬木》而人氣爆紅,近日他現身巴黎,一身輕便潮裝的他,打算逛街消遣,沒想到竟意外得知賣場關閉的消息,讓陳偉霆整個人瞪大雙眼,一臉不知所措的模樣,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片中,陳偉霆頂著素顏帶著白帽,身穿上頭印有文字的白色帽T,以及米色潑墨外套,展現街頭帥氣風,遇到網友後,一開始隨和的聊著天,並表示要去賣場逛逛,在聽到賣場沒有開後,瞪大雙眼,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影片及照片流出後,許多人紛紛截圖陳偉霆的表情,表示反應太可愛。

▲陳偉霆一聽到賣場沒有開,整個人凍結。(圖/翻攝微博 , 2018.05.02)

此外,陳偉霆日前受邀成為格萊美音樂節(註一)的表演藝人,在現場演唱〈loveU2〉,以及重新編曲的〈女皇〉等歌曲,炒熱現場氣氛,唱到激動處更脫下外套,只穿一件背心,露出精壯的肌肉身材,讓觀眾們「眼球淨化」。

▲陳偉霆日前參與格萊美音樂節活動。(圖/翻攝微博 , 2018.05.02)

*註一:「格萊美音樂節」由美國國家錄音藝術與科學學院(The Recording Academy TM)、BRAVO Entertainment與China Music Vision,在北京宣布合作創建的。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