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孫安佐案四大要點 邱彰:種族歧視警長想曝光

▲邱彰點出孫安佐四大要項。(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6)
▲邱彰點出孫安佐四大要項。(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美國執業律師資格的邱彰對於孫安佐案相當關注,這陣子時常在臉書發文為案情「解惑」,今(2)日她在臉書狂發文,列出四大要點呼籲媒體想一想,更直言,「媒體該放了孫安佐。」並指多次出面受訪的老警長有種族歧視,相當敢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彰在臉書寫下,「媒體該放了孫安佐,台灣記者們不去研究孫案被起訴的法條,(法條如下),反而一直在猜孫安佐幾時回台,孫案是否被移送了,再加上一個有種族歧視的老警長拼命想曝光,小小孫安佐也真倒霉。」她提出幾點,「請媒體設身處地為孫案的檢查官想一想,她手上有什麼證據:1.一個才來美國八個月的外國人,2.一個電腦內容全是中文,要做為證據還要付費請聯邦法院認證的翻譯官翻譯,3.一條已經過時的『恐怖威脅』法條,三個要件在孫案都不成立,4.要證明孫安佐有恐攻的『意向』。」

▲孫安佐涉入美國校園安全事件。(圖/翻攝自臉書,2018.04.25)

她忍不住反問,「美國檢察官只是公務人員,要起訴的案子很多,檢察官決定讓孫安佐重新作人,不行嗎?」隨即又在臉書發文解釋,「何謂『遞解出境』:就是由警方把你扣上手銬押到飛機上,確定你一定會滾蛋,到台灣後還有警察來接機。何謂『主動離境』:就是你可以帶著寬邊的太陽眼鏡,坐商務艙,在上機前還可以優雅的向送行者揮手致意。雖然也有警察躲在遠處監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