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帥律師/朴炯植靠記憶力 李準基一個拳頭捍衛正義

▲朴炯植(左)與李準基在新作中都是律師。(圖/愛奇藝 , 2018.5.2)
▲朴炯植(左)與李準基在新作中都是律師。(圖/愛奇藝 , 2018.5.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由張東健和朴炯植主演的《金裝律師》開播好評不斷,首次合作的兩人,朴炯植提起前輩,總是露出興奮又緊張的神情,在採訪中更是頻頻告白,表示若能體驗別人的生活,對象一定要是張東健。而同樣也是律師題材的《無法律師》找來李準基擔任主角,這也是他今年第一部時裝劇,備受期待;此外,由女神李聖經、李相侖主演的《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也即將開播,以「能看見別人壽命期限」為主軸的故事,也讓觀眾直呼新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金》中,需要消化大量法律術語的朴炯植,第一集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場戲,就是面對追捕自己的警察,利用法條為自己辯護,一氣呵成的演技,叫人驚豔。朴炯植私下為自己的記憶力打分數,笑說:「應該有99分吧!也可能不是?」甚至搞笑透露,要是能有絕佳記憶力的話,最想做的事竟然是當「Rapper」,出乎意料的答案笑翻所有人。該劇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金裝律師》由張東健(左)朴炯植主演。(圖/愛奇藝 , 2018.5.2)

李準基將以《無法律師》回歸,劇中他詮釋一名憑藉拳頭及律法捍衛正義的律師奉尚弼,敬業著名的他,在片場總是一刻不得閒,鮮少看見有坐下來的時候,驚人的體力及專注力,令搭檔徐睿知佩服不已,稱他為「鋼鐵人」,頻頻追問保持體力祕密。該劇將在愛奇藝台灣、friDay影音播出。

▲李準基演律師回歸。(圖/愛奇藝 , 2018.5.2)

李聖經與李相侖主演的《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劇情描述擁有著能看見壽命時間的女子,和被命運糾纏在一起的男所展開的愛情羅曼史。而李聖經劇中飾演音樂劇演員,在讀本時,看著台詞就會不自覺唱起來,也為了讓觀眾看見不一樣魅力,坦言已做足準備,堅定的說:「「想把能看見他人壽命時間所感受到的悲傷,以及與劇中男主角相遇後漸漸陷入愛情的喜悅經歷情感,透過演技細膩的表現出來。」該劇將在愛奇藝台灣、KKTV播出。

▲李聖經(右)與李相侖將在《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中大談魔法戀愛。(圖/KKTV , 2018.5.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