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上演「大三元」險勝暴龍 自評:最差的表現

▲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季後賽次輪騎士今(2)日和暴龍纏鬥到一度延長才以113:112險勝,不過首戰騎士「小皇帝」 LeBron James繳出「大三元」26分11籃板13助攻,但命中率卻有些低迷,連他自己都說,「這是我本季表現最差的比賽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後賽首輪James三度攻下至少40分拯救騎士挺進次輪,今日次輪首戰 James全場30投僅12中一反上一輪的火燙表現, James說,「這場我的效率顯然的不能令我滿意,但還是贏球最重要。」

James透露,「上一輪G7受傷,所以我這兩天早上沒到球場進行熱身訓練。」

所幸騎士射手們終於逐漸找回身手,首輪除了 James沒人能突破20分,今天J.R. Smith三分球6投5中攻下20分,Kyle Korver也投中了5顆,讓James感動直說,「隊友們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當我沒辦法發揮時,他們站了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