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轉投資匯頂指紋辨識晶片 打入三星供應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手機晶片廠聯發科 (2454-TW) 轉投資匯頂科技營運報捷,匯頂今 (2) 日宣布,指紋辨識晶片打入三星智慧型手機供應鏈,營運將添新動能。不過市場也議論,原本台廠神盾 (6462-TW) 已供應三星智慧型手機,是否會因匯頂打入而受到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匯頂今日在官網宣布,指紋辨識晶片 GW32J1 打入三星供應鏈,獲 Galaxy J7 DUO 採用,該產品將在印度上市,這也是匯頂首度打入三星,對營運與公司具指標意義。

匯頂近年積極布局海外市場,生物辨識產品陸續獲得美系大廠包含亞馬遜、戴爾、惠普等大廠採用,此次打入三星供應鏈,可望為營運帶來新的動能,而匯頂營運向上,聯發科轉投資收益也增加,將可同步受惠。

不過,雖然匯頂打入三星供應鏈,但原有的供應廠商神盾,供應晶片的情形是否受到影響,市場高度關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