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經濟衰退來臨前 專家:美股會再漲15%至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 CNBC 報導,Guggenheim 全球首席投資長 Scott Minerd 表示,經濟衰退將於 2020 年到來,在那之前,美股還會再漲 15% 至 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inerd 認為,就近期狀況而言,股市對投資人來說,極具吸引力。

Minerd 預言,經濟衰退將於 2020 年到來,屆時,股市恐出現拋售潮,不過,「經濟擴張的時間越長,投資人就越難拋售股票。」

美國經濟正處於史上第 2 長的擴張期,但,2018 年以來,美股不斷承壓,標普 500 指數在 1 月 26 日創下歷史新高後,迄今已下跌近 1%。

Minerd 也大膽預測,自 2019 年底開始,美股將重挫 40% 至 45%。

有「新興市場教父」之稱的 Mark Mobius 則認為,進入第 9 年的美股牛市,已到了必須修正的時候了。

Mobius 預期,美股牛市修正將至,幅度可能達 30% 至 40%,「我們要做好準備」。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