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足聯盃/鏡頭前落淚 陳慶烜:真的很想贏

▲航源FC前鋒陳慶烜頭錘攻進追平球。(圖/足協提供)
▲航源FC前鋒陳慶烜頭錘攻進追平球。(圖/足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2018年亞足聯盃(AFC Cup)小組賽,航源FC迎來最後一場主場賽事,航源上半場曾一度追平,無奈最終以1:4不敵澳門賓菲加,首勝還未出爐,攻進追平球的前鋒陳慶烜賽後受訪時還哽咽落淚,「真的很想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第11分鐘航源先失球,不過很快的在8分鐘後,由陳慶烜頭槌破門追成1:1平手,但接連失誤因烏龍球失掉第2球,下半場賓菲加增強進攻最後由前鋒艾美達(Niki Torrao)梅開二度,壓垮航源最後一線生機。

賽後航源總教練洪慶懷表示,「大家很想贏,但是太疲累了,狀況不好,對方也疲累但是經驗較佳。我們從上周三踢北韓,到周六企甲對台電,再接著今天踢澳門,疲勞累積防守出現失誤。」

對於失掉第一球,洪慶懷表示理想狀態下應是,「由左腳清掉但球員當下用右腳,加上今天跑動因為疲勞跟不上,互相補位不及,移動太慢所以造成失球。」坦言未能拿下比賽相當可惜。

「真的很想贏給球迷看,有點對不起。」陳慶烜真情流露直說,「今天是最有可能贏的一場,但是太累,防守完接不上進攻,流於單打獨鬥。前面失誤兩球直接送給對手,不過都有我們努力過,明年再來。」

▲2018年亞足聯盃(AFC Cup)小組賽,主場輔大足球場迎戰澳門賓菲加,航源FC前鋒陳慶烜頭錘攻進追平球。(圖/足協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