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拍出〈明仔載〉MV 盧廣仲烈日穿長袖拍攝

▲盧廣仲新歌MV〈明仔載〉,特別選用iphone拍攝。(圖/添翼工作室提供, 2018.05.02)
▲盧廣仲新歌MV〈明仔載〉,特別選用iphone拍攝。(圖/添翼工作室提供, 2018.05.02)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盧廣仲大受好評的單曲〈明仔載〉,在眾多網友千呼萬喚下推出MV,樂迷直呼「感動神作」。演歌雙棲的他創作的〈明仔載〉是破億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的插曲,正式推出後數度攻佔音樂平台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仔載〉先前推出歌詞版MV,已累積高達234萬觀看人次,日前正式版MV首播,除了用手機拍攝,呈現出的高品質引網友熱烈討論外,敬業的他在30度高溫豔陽下穿長袖,為MV呈現出最佳效果。樂迷們直呼被廣仲深情的歌聲與內斂的演技療癒,有勇氣面對明天。

〈明仔載〉MV由知名導演廖明毅掌鏡拍攝,兩人合作多年,培養出絕佳默契。MV特別選用iPhone拍攝。為了拍攝美麗壯闊的海景,他凌晨早起,前往宜蘭蜜月灣的秘境海灘拍攝,頂著30度高溫豔陽,連工作人員都因此曬傷,敬業的他,始終穿著襯衫、長外套讓拍攝進度順暢,結束後,他還暖心請吃蔥油餅慰勞夥伴。

▲盧廣仲新歌〈明仔載〉,推出MV大受好評。(圖/添翼工作室提供, 2018.05.02)

因《花甲大人轉男孩》電影推出,盧廣仲將〈明仔載〉創作為完整版,他提到:「生活中有喜有悲、會孤單寂寞,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抱著希望往前走」,藉此鼓勵樂迷,而MV中他深情詮釋思念,讓人驚艷他內斂的一面,也難得展現家事功夫,拿著熨斗燙衣服,讓樂迷直呼真是一百分的暖男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