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詮釋!看完《復仇者3》巧遇死侍 他回家看合照傻了

▲完美詮釋!看完《復仇者3》巧遇死侍,他回家看合照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完美詮釋!看完《復仇者3》巧遇死侍,他回家看合照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漫威英雄鉅作《復仇者聯盟 3 :無限之戰》在全球正如火如荼上映,成為大批影迷近日最熱衷的話題。一名網友看完電影後,在影廳外幸運巧遇英雄「死侍( Deadpool )」,便開心地要他幫忙拍照,怎料回家一看照片卻讓他超傻眼,直呼:「根本死侍本尊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和一群朋友到高雄喜滿客影城看《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沒想到電影結束後,竟在影廳外巧遇隔壁棚的超級英雄死侍,讓他們又驚又喜,便請他幫忙幫忙拍一張大合照。只見死侍看似抓準角度,替他們拍下各種帥氣照片,不料原 PO 回家一看才發現「結果......只有自拍這一張」,令他哭笑不得。

▲原 PO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只有死侍自拍一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一出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超符合他的個性啊!你遇到本尊了」、「死侍:『不用謝我了,記得把照片傳給我』」、「這不是死侍的一貫作風嗎」、「有有有,有他北爛的特點」;也有網友調侃「誰叫你們沒請他一起拍」、「下次請蜘蛛人拍吧,他是會扶老太太過馬路的類型!」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