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1分險勝皇家 林子偉今未出賽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今(3)日隨隊出征皇家,不過他本日沒有被排在先發名單當中,也沒有替補出戰,最終紅襪在主場驚險的以5:4、一分之差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在昨天的比賽兩打數皆未敲安,因此也遭到教練團提前換下場,總計他近期20個打數沒有安打的進帳,打擊率也下降到1成94,再加上Xander Bogaerts回歸,因此他的上場時間也遭到壓縮。

紅襪本場比賽派出Drew Pomeranz掛帥先發,他主投6局被敲8支安打、丟3分,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也順利搶下個人本季第1勝;而開路先鋒Mookie Betts的則是三響砲,本季已經打了11轟,近況持續火熱。

而除了林子偉外,坦帕灣光芒今天和老虎鏖戰至延長12局,不過儘管如此,在牛棚待命的胡智為還是沒能等到登板機會,最終光芒以2:3一分之差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