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一朗6連戰後退休? 仍先發戰運動家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水手隊日籍44歲好手鈴木一朗可能引退消息傳出,震驚美日球界,尤其是美國媒體都蠢蠢欲動,認為一朗可能在主場6連戰後就卸下球衣,認為「這是最好的安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手隊今將在主場迎戰運動家隊,一朗先發打第九棒,不過他打擊率只有2成20,加上水手隊外野手若傷兵回歸,他要待在水手也有難度。

此外,一朗似乎也已經找到「接班人」,那就是「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有不少謠言認為,大谷跟一朗對決後,一朗就應該要正式提出引退宣言。

而根據Yahoo奇摩首度公布的「MLB十大熱搜球星榜」顯示,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開季不斷製造驚奇,勇奪台灣及美國網友熱搜榜雙冠軍。在例行賽開打後,「大谷翔平」在4月的搜尋量更較上月成長近4倍。

台灣球迷對亞洲旅美球星高度關注,力拼重返大聯盟的台灣好手「陳偉殷」、同在MLB舞台發光的海嘯哥「林子偉」,兩位「台灣之光」代表分別名列熱搜榜第二、五名。日籍球星更佔台灣網友熱搜榜半數席次,「鈴木一朗」、「達比修有」緊追在二刀流之後,排名三、四名,「神之子」田中將大、及今年初加盟教士隊的「和製潛水艇」牧田和久亦榜上有名。

美國網友除熱搜「大谷翔平」外,曾終結小熊隊百年冠軍荒的強投艾里耶塔(Jake Arrieta),新球季轉戰費城人隊,表現備受關注,拿下第二名;今年剛加入洋基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是否能助洋基霸業再引網友討論,奪下第三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