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球員被控性侵 這不是第一次

▲台灣啤酒球員周伯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台灣啤酒球員周伯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SBL台啤球星周伯勳被控性侵女大生,他雖然認為雙方是在「你情我願」的狀況下進行性行為,但事後女方決定提告,也讓人想起2013年義大犀牛前捕手江子健也遇過類似事件,不論棒、籃球界,球員交友真的要小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義大犀牛捕手江子健疑似被「仙人跳」,他跟友人唱歌後,企圖想帶一位女性前往摩鐵過夜,後來球團以開除論,他也被聯盟永不錄用。

SBL這幾年票房慘到爆,就連總冠軍賽開打也沒獲得多少關注,不過場下的花邊事件倒是沒有少過。

雖然跟性侵事件完全不同,但球員私底下行為也被放大檢視,其實周伯勳過去也在觀護盃期間, 獨自到酒吧小酌,背部卻遭酒瓶劃傷送醫的事件。

球星張容軒2015年曾爆出劈腿小三、小四,最後協議離婚,SBL台啤球星于煥亞也被爆出劈腿,跟前體育台女主播分手,加上球星劉錚也被爆出「廁所20分鐘」快閃事件。

此外,寶島夢想家球員陳昱翰跟任職於「籃球筆記」網站女記者游品瑜交往,女方在臉書上爆料常被毆打,還要忍受威脅,最後還有小三,忍不住才在臉書公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