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4菜+4雞腿共180元 網友:真是佛心

▲自助餐 4 支雞腿加 4 菜 180 元,網友直呼「真佛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自助餐 4 支雞腿加 4 菜 180 元,網友直呼「真佛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近幾年物價上漲,連便當的價格都不斷飆漲,讓民眾大嘆吃不消。一名網友在網上 PO 出一張照片,原 PO 在自助餐店夾了 4 支雞腿,另外夾了 4 樣菜色(豬肝、豆皮、青菜及海帶),給了老闆娘 500 元後,找回 320 元,等於這餐只要 180 元,讓其他網友留言:「真是佛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兩個便當盒裝著 4 樣菜色,有豬肝、海帶、青菜及豆皮,還有用塑膠袋裝著的 4 支雞腿。這名網友留言「明明雞腿盤旁邊寫著 40 元/支,我夾了 4 支雞腿,再加上 4 個菜,然後給你 500 元又找我 320 元,等於才 180 元…,老闆娘你太佛心了啦」。

原 PO 接著表示,老闆娘收的錢跟報價不同,永遠都是少收,沒有在多收,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每一次去都要用搶的。

網友看到原 PO 的貼文後,讚嘆自助餐店的價格真的很便宜,留言表示「真是佛心」、「很便宜耶,老闆娘是做長久的」、「太好了吧…我這附近至少要 200 - 250 」、「超便宜,菜真的好多」,也有熟客網友留言「本來生意很好,店面空間不大,不到四點多就已經人很多也很擠,你這樣抱怨後我要怎麼擠進去,炸雞腿很好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