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凌晨倒垃圾」見小三 高中生上網求援:我該裝傻嗎

▲男高中生發現爸爸在外有小三,很苦惱到底該怎麼做。(圖/NOWnews資料照)
▲男高中生發現爸爸在外有小三,很苦惱到底該怎麼做。(圖/NOWnews資料照)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發現爸爸在外面養小三該怎麼辦?最近微博上有一名男高中生上網求助網友,表示自己某次用爸爸的手機,卻意外發現有小三的存在,而且還會趁媽媽不在家時凌晨說要倒垃圾偷跑出去見小三,「因為這事每天很煩躁,不知道該不該告訴我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說,媽媽是一名生意人,每天工作都很繁忙,爸爸則是銀行行員。日前爸爸換了新手機後就不准任何人玩他的手機,但原 PO 止不住好奇心還是拿來偷偷用,也意外地發現了爸爸和其他女人的曖昧聊天紀錄。

原 PO 更提到,有次弟弟和媽媽回老家,爸爸竟然在凌晨時說要「出去倒垃圾」,時間還相當久,直到原 PO 洗好澡後才回來。而且在原 PO 進房後,爸爸以為他睡著後又再次偷跑出去,原 PO 只好上網求助「因為這事每天很煩躁,不知道該不該告訴我媽?」「我媽以後怎麼辦?我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了,難道我要裝傻嗎?」

網友看了安慰他說「覺得應該要好好跟爸爸談談」、「先別跟媽媽說,先跟爸爸兩人談一下」、「跟你爸暗示一下,看他有什麼反應」;也有過來人網友表示「爸爸不悔改的話就真的沒辦法」、「不能讓媽媽被矇在鼓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