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王牌40號賽維里諾壓太空人 生涯首度完封

▲Luis Severi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uis Severi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洋基隊王牌投手Luis Severino(賽維里諾)今(3)日在客場面對太空人隊,他完封9局共用110球,只被打5支安打,狂飆10次三振,終場洋基就以4:0輕鬆擊敗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隊推出40號王牌投手Luis Severino,這剛好也是過去「台灣之光」王建民最愛用的號碼。

而洋基隊這場比賽打擊也很幫忙,尤其「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單場雙響砲,加上貢獻4打點,全場4打數3安打,表現最為優異。

Luis Severino9局下遇到危機,被Josh Reddick敲出二壘安打,不過他緊急讓Alex Bregman敲出滾地球,也讓洋基隊收下勝利。

這是Luis Severino生涯首度完投完封勝,就連他去年拿下14勝,也都無法有完投演出,而他目前開季5勝1敗,防禦率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