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跳蛙公車APP再添6線 預購達20人即開通

▲新北市全國首創「跳蛙公車APP」,讓民眾自己規畫專屬的公車路線,上線以來廣獲好評。(圖/台北客運提供)
▲新北市全國首創「跳蛙公車APP」,讓民眾自己規畫專屬的公車路線,上線以來廣獲好評。(圖/台北客運提供)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全國首創「跳蛙公車APP」,讓民眾自己規畫專屬的公車路線,1月底上線以來廣獲好評,目前跳蛙公車APP再增6線,加上先前的8線,共有14條新闢路線可供民眾線上預購,達到20人以上就會開通路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新北市交通局與新北市公車公會合作開發「跳蛙公車APP」持續辦理公車路線募集、徵求與開通作業,這次新增開放線上預購的6條路線均已獲20人以上提出搭乘需求,業者已規畫行駛路線及開放線上購票。

6條路線包括:「三峽-信義區基隆路」、「中和-樹林」、「木柵-捷運新埔站(經埔墘)」、「板橋(文化路)-文化大學」、「板橋(縣民大道)-文化大學」、「溪園路-敦化南路1段-復興南路1段」。

加上先前的「台北市政府-樹林」、「自強國中-捷運六張犁站」、「心中市-捷運萬隆站」、「及人中學-捷運奇岩站」、「中和區莒光路-捷運路」、「捷運景安站-三峽」、「亞東醫院-成洲郵局」、「永和-淡水」等路線,共有14條路線開放線上購票。

交通局提醒民眾,預定通車日前3天,有20人以上預購通車當日起的月票或連續5天單程票、多日票,才開通路線。如未達通車門檻人數,會將預定通車日延後一周並持續開放線上預購,如仍未達門檻,將會下架路線並退還預購款項,呼籲有搭乘需求民眾儘速上網訂購。

交通局表示,目前已有超過百條募集路線正在由業者規畫路線中,並陸續開放線上預購,請使用民眾持續關注跳蛙公車APP的通知,跳蛙公車APP皆有支援IOS和Android系統,歡迎尚未使用的民眾多加下載利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