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幣由貶轉升 午盤升值0.9分、暫收29.749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國際美元強升,外資匯出,新台幣昨 (2) 日重挫 1.53 角,創今年以來新低,今新台幣開低走高,早盤以 29.78 元兌 1 美元、貶 2.2 分開出,午盤轉貶為升,以升值 0.9 分、暫收 29.749 元,成交金額 4.6 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聯準會(Fed)最新利率決策在台北時間今凌晨 2 時出爐,Fed 決議把聯邦資金利率區間維持在 1.5% 至 1.75%,外界預期下次升息時間落在 6 月。匯銀人士認為,未來一個月美元走強趨勢不變,不過,由於美元來到相對高點,上方賣壓出現,出口商拋匯壓抑美元漲勢,收斂今日新台幣貶幅。

至於亞幣部分,韓元兌美元午盤升值 0.3%、人民幣兌美元貶值 0.08%、馬來幣兌美元貶值 0.15%,日圓兌美元則升值 0.21%。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