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沉睡時》女星被當啞巴 沒朋友只能躲廁所吃飯

▲高聖熙透露留美時一度躲到廁所吃飯。(圖/MBC , 2018.5.3)
▲高聖熙透露留美時一度躲到廁所吃飯。(圖/MBC , 2018.5.3)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27歲韓國演員高聖熙曾出演多部電視劇,近期更與張東健、朴炯植等大咖出演《Suits》(金裝律師)飆演技,她昨(2)日上節目透露,留美讀書時,初期因為語言不通,加上沒有朋友,所以躲到廁所吃飯,但笑說:「廁所滿乾淨的!」話語令人震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聖熙在節目《黃金漁場 Radio Star》中透露留美的生活,兒時在美國上學時,起初聽不懂英文,一句話要花三個月才講得出來,同學一度認為她是啞巴。高聖熙還表示,在學校看到其他人都會跟好朋友吃飯,但自己沒有朋友,只能一人吃飯,但不想被認為沒人緣,「所以我都會躲到廁所吃飯」,更打趣的說:「廁所滿乾淨的!」言詞讓主持人相當驚訝。

▲高聖熙(左)與張東健、朴炯植等人出演《Suits》。(圖/愛奇藝 , 2018.5.3)

高聖熙曾出演《嫉妒的化身》、《當你沉睡時》、《Mother》等夯劇,這次在新劇《Suits》飾演事務所的法律補助事務主任,默默地幫助朴炯植找資料,解決問題,但兩人是否萌芽愛情,觀眾可期待往後劇情發展。《Suits》每周四、五在愛奇藝上架播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