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秀快腿 天使勇奪2連勝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3日在主場出戰金鶯隊,他連續2場以「5棒、DH」方式先發上陣,4打數沒有安打,但有1得分,其中他還靠對方失誤上壘,最後從一壘回到本壘,展現出「快腿」本色,終場天使以10:7獲勝,拿下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2場因為左腳踝傷勢受傷的大谷,昨天主要是敲出二壘安打,不過今天他首打席先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第二打席他敲出右側滾地球,對方失誤,他也順利上壘,Andrelton Simmons敲出二壘安打,大谷一口氣回本壘得分。

此外,這場比賽「生化人」Albert Pujols4打數2安打,包括首局跟「鱒魚」Mike Trout轟出「背靠背」全壘打,又敲出二壘安打,生涯3000安只差2支。

Justin Upton5局轟出3分砲,8局下Martin Maldonado也開轟,讓天使隊輕鬆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