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激情!高中妹手握男褲檔「突起物」 網傻眼狂歪樓

▲有網友目睹一對穿校服的高中小情侶在捷運大秀「激情」。保護學校與當事人,照片經過灰階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目睹一對穿校服的高中小情侶在捷運大秀「激情」。保護學校與當事人,照片經過灰階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又見高中生捷運爆「激情」?昨( 2 )日才有一對高中小情侶在捷運車廂內忘情喇舌,男生忍不住起生理反應被目擊者拍下,沒想到,現在又有網友在捷運車廂內,看見一名長髮高中妹直接用手握住男生褲檔「突起物」,當場傻眼質疑「現在到底...?是沒錢去 motel 嗎?」畫面曝光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截圖,只見圖中一名男學生站在左側、倚靠著車廂內部,圖中右側則站了一名長髮高中妹,兩人面對面站著但手卻很不安分,高中妹直接伸出左手緊握住男生褲檔「突起物」,而男生似乎也相當興奮,伸出右手打算撫摸高中妹胸部。

▲高中妹手握男生褲檔「突起物」,讓網友看傻紛紛歪樓。保護學校與當事人,照片經過灰階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兩人大膽調情的舉動嚇傻一旁目擊民眾,將畫面拍下 PO 網直呼「狂人」、「666 現在到底...?是沒錢去 motel 嗎?」這畫面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緊握扶手,站穩踏階」、「車上用站的比較不穩,而且沒有扶手可以抓只好抓雞」、「大家別在意,女生只是怕跌倒握住扶把而已!」、「這個是小頭已經母湯」、「現在的學生都很棒,直接來台灣捷運の誘惑」

不僅如此,有網友還貼出兩韓領導人會面握手照,笑稱「這是國際禮儀啊,大驚小怪」,不少網友也替男生擔心「哈哈哈哈哈哈這扶手穩嗎?好怕斷」、「如果不小心跌倒?求男生心裡陰影面積」,但也有網友認為「現在的學生越來越敢,都不會覺得很丟臉」無法理解現在小孩在想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