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史總神機妙算 中職聯盟面對挑戰

▲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29)
▲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29)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系列賽,總教練史耐德連續2場都推出奇兵,除了把原本的萊福力「假性」轉為第二先發外,更直接取消預告先發,這是十分反常的現象,也讓中職聯盟的制度似乎被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首場的解釋為「洪宸宇先發的數據比較好。」一句話就簡單帶過「預告先發」的小漏洞。

加上中職規章並無任何不公布先發投手相關罰則,史耐德昨天賽前也決定「再度不預告先發」,結果富邦悍將也跟進。

其實就中職聯盟角度,理應要「勸說」史耐德,不過規章無法可管,他也避開任何罰則。

中職預告先發已經行之有年,當時最主要不但是要配合讓球迷可以選擇想看的場次,也因為有話題,期待感,加上運彩也有發售中職場次,也是隨著世界潮流。

然而中職聯盟是否要再度做出回應,或者趁領隊會議、教練會議等討論,都是未來外界關心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