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曬愛女合照 母女「鉛筆細腿」超吸睛

▲梁詠琪相當疼愛3歲的女兒Sofia。(圖/翻攝梁詠琪IG , 2018.05.03)
▲梁詠琪相當疼愛3歲的女兒Sofia。(圖/翻攝梁詠琪IG , 2018.05.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梁詠琪(Gigi)2011年嫁給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兩人育有愛女「Sofia」,Gigi也常在個人社群PO照,與粉絲分享美滿的家庭生活。即將於4、5日在紅館開唱的她,近日忙著為演唱會彩排,日前女兒Sofia到現場探班,與在場的舞蹈老師及工作人員玩成一遍,Gigi隨後也PO出與愛女的合照,年僅3歲的Sofia遺傳到爸媽的高個基因,一雙長腿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詠琪上月底PO出女兒前往探班的花絮影片,影片中Gigi和舞蹈老師帶著Sofia玩起「人肉火車遊戲」,Sofia將小手搭在梁詠琪身後,網友發現,小小年紀的她身高竟已長到媽媽的腰部,在另一張合照中雖然只拍到兩人下半身,但母女倆吸睛的長腿意外引起粉絲熱議,紛紛留言驚呼,「3歲這樣也太高了吧」、「Sofia也太高了 」、「完全看不出才3歲」!

▲梁詠琪PO出女兒探班的影片,3歲的Sofia(右三)身高已經到媽媽的腰部。(圖/翻攝梁詠琪IG , 2018.05.03)

▲母女倆的長腿意外引起粉絲討論。(圖/翻攝梁詠琪IG , 2018.05.0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