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轉後最強巨大BOSS來襲 《艾爾之光》開放全新副本

▲ 3 轉後最強巨大 BOSS 來襲!《艾爾之光》開放新副本「扭曲時空-帕爾曼的頂端」。(圖/遊戲橘子提供)
▲ 3 轉後最強巨大 BOSS 來襲!《艾爾之光》開放新副本「扭曲時空-帕爾曼的頂端」。(圖/遊戲橘子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旗下熱血動作冒險線上遊戲《艾爾之光》於今(3)日開放新副本「扭曲時空-帕爾曼的頂端」改版,「帕爾曼的山頂」地圖也隨之重啟,玩家將面對 3 轉後最強的巨大 BOSS「德拉帕奇」,邪惡的異龍德拉帕奇曾於 2014 年登場,相隔 4 年,帶著被赫尼爾侵蝕的面貌出現,具有更加強大的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扭曲時空-帕爾曼的頂端」副本中,玩家可組隊進入並共同擊殺德拉帕奇,此次開放最多 8 人共同戰鬥。(圖/遊戲橘子提供)

在副本中,玩家可組隊進入並共同擊殺德拉帕奇,被赫尼爾侵蝕的巨大 BOSS 更加強大,此次開放 LV.99 以上玩家可在副本開啟時間進入組隊,每場最多可有 8 人一同作戰,要挑戰玩家們聯手馭敵的團結力,只要成功擊殺巨大 BOSS 「德拉帕奇」,系統即會以該場的表現給予 SS~F 等級,並依據等級獲得對應的掉落獎勵, SS 級的玩家掉落率可高達 400% 。

▲被赫尼爾侵蝕的巨大 BOSS 「德拉帕奇」變得更強大,玩家將面臨艱鉅的挑戰。(圖/遊戲橘子提供)

▲擊殺巨大 BOSS 後,系統會以該場表現給予 SS~F 等級,依據等級獲得對應的掉落獎勵, SS 級掉落率可高達 400% 。(圖/遊戲橘子提供)

打倒 BOSS 後,有機會獲得新飾品「德拉帕奇的翅膀」、全新超強傳說技能「[巔峰]死亡迷霧」;同時,達成指定擊殺條件更可獲得新稱號,如「異龍殺害者」可增加致命一擊、覺醒回復速度 5%,「扭曲時空的篡奪者」,增加物理與魔法攻擊力各 10% …等,皆為擊殺巨大 BOSS 的玩家才可獲得的專屬獎勵。

▲全新傳說技能「[巔峰]死亡迷霧」,施放技能時,前方 1200 範圍內的敵人將緩速 70% ,並給予 666% 連擊傷害。(圖/遊戲橘子提供)

▲ 副本專屬獎勵,飾品「德拉帕奇的翅膀」。(圖/遊戲橘子提供)

除此之外,更有機會獲得「艾爾之淚碎片」以及珍稀的「艾利亞諾德守護邀請函」,尚未進入過「艾利亞諾德城市」地圖以及「艾爾之塔防禦戰」地圖的玩家可以把握獲得入場券的好時機。在戰鬥結束時也特別埋入耐人尋味的結尾,讓玩家相當期待往後劇情的發展走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