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被粉絲問家裡誰兇? 嘴軟回:你不能問我

▲周杰倫時常在IG上誇讚昆凌,非常愛老婆。(圖/翻攝昆凌IG、周杰倫IG, 2018.05.03)
▲周杰倫時常在IG上誇讚昆凌,非常愛老婆。(圖/翻攝昆凌IG、周杰倫IG, 2018.05.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周杰倫《地表最強2.0》演唱會日前來到成都開唱,非常寵愛粉絲的周杰倫,每場演唱會上都會有個福利,就是開放讓粉絲點歌,還會近距離與粉絲互動。之前有粉絲在演唱會上,想點一首蔡依林的歌,而當時老婆昆凌就坐在台下,平常愛裝酷的周杰倫在老婆面前,瞬間變「俗仔」,立刻裝傻:「蔡依林是誰?」逃避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周杰倫在成都的演唱會上,又遇到讓他語塞的狀況,當時他與粉絲互動,問一對情侶粉絲:「你們家誰比較兇?」男粉絲回答女生比較兇,周杰倫笑回:「看的出來看的出來。」接著女粉絲反問周杰倫:「在家裡誰比較兇?」周杰倫突然嘴軟回:「嗯...你不能問我問題」。

▲昆凌上傳一組穿搭照,引來周杰倫留言:「我來拍應該會更好」。(圖/翻攝昆凌IG, 2018.05.03)

這段視頻流出來後,許多網友虧周杰倫:「求生欲很強。」沒想到平時看似大男人的周杰倫,好像有點怕老婆。自從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後,他經常在網路上放閃,大讚昆凌漂亮,最近昆凌在IG放上一組穿搭照,原本就是模特兒的她,把服裝駕馭的非常很好,不過老公周杰倫似乎不太滿意,直接在底下留言:「我來拍應該會更好」,看的出來他不管用行動或文字,都表現出愛老婆的一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