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地方角頭要入股 店家不從娃娃機就遭殃

▲地方角頭覬覦夾娃娃機獲利豐厚,想強行入股遭拒,居然率眾砸店。(圖/龜山分局提供 , 2018.05.03)
▲地方角頭覬覦夾娃娃機獲利豐厚,想強行入股遭拒,居然率眾砸店。(圖/龜山分局提供 , 2018.05.03)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現今街頭巷尾十分熱門紅火的夾娃娃機,居然也遭到黑道的覬覦。龜山分局於去(106)年11月下旬接獲情資顯示轄區一名不良分子黃姓男子(42歲),看到最近新興的夾娃娃機店獲利頗豐,而且不像以往要在街頭搶地盤打打殺殺,輕鬆便有穩定的獲利。黃嫌心生歹念便和旗下成員強行要求機主須讓他入股,遇有店家不從,即帶領集團小弟恐嚇店家並毀損機台,且強押毆打店家員工。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發現該集團另有假借債務糾紛,糾眾強押被害人,持鐵棍毆打並簽本票兩百餘萬,並恐嚇被害人不准報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龜山分局獲報後即報請臺灣桃園地檢署恭股盧檢察官奕勳指揮偵辦並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追查,歷經長達半年之蒐證,終於完整勾勒出該不良組合之組織結構及相關據點。終於等到時機成熟,結合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八德、蘆竹等分局、市刑大偵三、偵四隊、刑事局偵二大隊、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等大批警力單位共同掃蕩該犯罪集團。

警方於昨(2)日下午起同步於龜山、八德區展開拘提、傳喚、借詢行動將黃姓主嫌及共犯邱嫌(24歲)等共6人不良組合一舉成擒到案,並查扣空氣手槍1把、摺疊刀械2把及愷他命毒品等證物,全案依組織犯罪條例、恐嚇取財、傷害、妨害自由、毒品等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查扣的空氣手槍1把、摺疊刀械2把。(圖/龜山分局提供 , 2018.05.03)



(影片:龜山分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