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智勝單場2安 打擊上升至3成85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葉政勳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葉政勳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強打林智勝今(3)日在二軍的比賽又敲出2支安打,而且2支安打都是長打,個人打擊率已經上升到3成85,打擊狀況看起來相當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對上桃猿二軍,林智勝分別敲出1支二壘安打和1支三壘安打,還完成1次盜壘成功,目前看起來並沒有受到傷病太大的影響,不過球隊最終以7:6輸球。

今年是林智勝和中信球團合約的最後一年,不過他本季至今還未上過一軍,總教練史耐德在受訪時表示,前者的腳踝、膝蓋和手都有傷,領隊劉志威則是說,只要傷兵報告許可,那他就可以重返一軍。

根據聯盟規定,如果林智勝無法在5月底之前回到一軍,那他就沒辦法用推舉的方式進入明星賽,個人連續14年進明星賽的紀錄也將中斷。

林智勝本季在二軍出賽13場,39個打數中敲出15支安打,其中包括3發全壘打,另外還有9分打點,個人打擊三圍.385/.500.74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