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復仇者聯盟3》猝死 雙眼大睜「不瞑目」

▲就不知哪一個畫面刺激到死者了。(劇照,2018.05.03)
▲就不知哪一個畫面刺激到死者了。(劇照,2018.05.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自上映以來,全球都大受歡迎,不管是不是漫威迷,大家都爭相奔進戲院欣賞,但因為結局實在太出人意料之外,充滿濃濃的哀傷,令許多觀眾悶悶不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就有大批美國網友,看完之後不是吃不下東西,就是爆哭狂吐甚至昏倒,就是因為受不了結局帶來的強烈衝擊,可是怎麼也想不到,印度竟有觀眾看到最後真的「斷氣」。

根據《Time of India》報導,5月2日一名43歲的印度觀眾,在印度一家戲院看完《復仇者聯盟3》之後,卻遲遲不肯離開座位,本來大家還以為他是在等待片尾的彩蛋,可是當所有彩蛋都放映完畢後,他依舊沒有反應呆坐在位置上,直到戲院工作人員走向前通知他已經結束可以離開了,才發現這名觀眾已經死亡。

據悉,當工作人員拿走他的3D眼鏡時,雙眼仍然是睜開的,而稍後救護車到來也證實其死亡。警方則調查表示,確信死者是死於心臟突然停止,目前屍體則被送往驗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