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客被發現丟下行李落跑 巡邏隊員打開袋子竟發現一

偷渡客被發現丟下行李落跑 巡邏隊員打開袋子竟發現一隻小老虎!(圖/寵毛網)
偷渡客被發現丟下行李落跑 巡邏隊員打開袋子竟發現一隻小老虎!(圖/寵毛網)

寵毛網

又有走私老虎的事件發生!幾名美國邊境巡邏隊員在巡視德州南部和墨西哥的邊界時,發現了三名意圖非法入境的男子,在行跡敗露之後,三名男子丟下行李袋逃跑回墨西哥,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偷渡,沒想到巡邏隊員們打開行李袋,竟發現裡面是一隻大約三、四個月大,失去意識的小老虎!三名男子潛入美國,原來是想要走私小老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州南部的布朗斯維爾位處美國與墨西哥的邊界,兩邊只隔了一條格蘭德河。德州南部的布朗斯維爾位處美國與墨西哥的邊界,兩邊只隔了一條格蘭德河。



幾天前,巡邏隊員們發現了三名男子正要偷偷潛入美國,行跡敗露後,他們丟下一個行李袋逃回墨西哥。幾天前,巡邏隊員們發現了三名男子正要偷偷潛入美國,行跡敗露後,他們丟下一個行李袋逃回墨西哥。



裡面竟然裝著一隻大約三、四個月大的小老虎,牠疑似被下了藥,完全沒有意識,但幸好還有生命跡象。裡面竟然裝著一隻大約三、四個月大的小老虎,牠疑似被下了藥,完全沒有意識,但幸好還有生命跡象。



他們緊急將小老虎送到布朗斯維爾的格拉迪斯波特動物園,請獸醫診治。他們緊急將小老虎送到布朗斯維爾的格拉迪斯波特動物園,請獸醫診治。



雖然不知道走私者給小老虎下了什麼藥,但幸好牠的情況穩定,並且很快就恢復意識了。雖然不知道走私者給小老虎下了什麼藥,但幸好牠的情況穩定,並且很快就恢復意識了。



小老虎現在待在動物園裡,情況良好;但令人哀傷的是,牠從此再也無法回到媽媽的身邊,和家人一起生活在野外了。小老虎現在待在動物園裡,情況良好;但令人哀傷的是,牠從此再也無法回到媽媽的身邊,和牠的家人一起生活在野外了。



在美國境內估計約有5000頭老虎,而野生老虎只有3200頭左右。就是因為有許多像這樣的走私者,讓野生動物落入私人收藏家或是馬戲團的手中,導致牠們的數量越來越少,甚至完全消失。野生動物的悲歌,說到底就是人類一手造成!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我們能做到的,就是不要購買任何野生動物製品、拒看動物表演、不要圈養野生動物。讓我們一起守護大自然,地球才能永續經營!

圖/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延伸閱讀

二隻老虎遭不當飼養 救援後開心玩水好快樂!

老虎雖是貓科但不會呼嚕嚕 牠們用「噴音」打招呼!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