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書包忘了帶該不該幫忙? 萁萁霸氣:抱歉不送

▲萁萁霸氣言論,獲得網友一片讚聲。(圖/翻攝萁萁臉書, 2018.05.03)
▲萁萁霸氣言論,獲得網友一片讚聲。(圖/翻攝萁萁臉書, 2018.05.03)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男星黃鐙輝的老婆萁萁,日前因搭飛機餐點不符她期待,PO網怒罵航空公司,結果引發網友砲轟,老公黃鐙輝幫忙出面緩頰,高EQ化解紛爭。最近萁萁在臉書PO文,透露兒子忘記帶書包去學校,結果她霸氣果斷的,不幫忙送書包,讓被許多網友大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萁萁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書包自己背⋯自己的東西自己拿!每天講⋯沒用~」兒子天天去上學會用到的書包,居然忘記帶,她也提出問題,若小孩忘記帶書包,媽媽們會幫忙送去嗎?但是她想了想覺得,如果是自己的疏忽,就會幫忙送,不過每天都會背的書包,居然忘了帶,她只好狠下心來對孩子喊話:「抱歉,不送」。

▲萁萁發現兒子忘記帶書包,決定讓小孩學會負責,不幫忙送書包去學校。(圖/翻攝萁萁臉書, 2018.05.03)

萁萁霸氣的言論一PO網獲得讚同,「 嗯,不送是對的」、「要讓他們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餐盒沒袋(帶)就算了,書包沒背走真的有天兵」,萁萁也覺得,如果家長總是得幫忙擦屁股,長大出社會後沒人會幫忙,必須從小訓練孩子要負責。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