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技術學院時尚造型 美容彩妝引人注目

▲同學們的優秀表現也為學校的辦學成效增添光彩。(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5.3)
▲同學們的優秀表現也為學校的辦學成效增添光彩。(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5.3)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培育有關時尚造型之專業人才之大同技術學院時尚造型設計系,3日下午在該校校長陳美菁與時尚系主任郭美貝共同主持下,於嘉義校區大同樓辦理了大同盃時尚走秀,藉在動態展下,將畢業生專業學習成果一一呈現,而其精彩內容也獲得出席之各界來賓極高之評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菁校長表示,該校時尚造型設計系之教育目標在於培育有關時尚造型之專業人才,不僅希望學生具有專業知識及技能,更期學生能尊重原創性以及具有專業倫理精神,致力傳授學生的專業技能如服飾造型設計、美容美體、彩妝設計、肢體藝術及整體造型高階技術等專業技術外,再輔以商業與經營管理之知能。

郭美貝主任指出,此次展演的重頭戲在進修部畢業生時尚走秀,因系上多位學生都是事業有成的業界菁英,百忙中能努力向學完成學業,實精神可嘉,其中童麗旭同學更考取勞動部甲級證照及以優異成績來圓自己的夢想;陳彤綺同學是優秀的新住民,來到大同求學考取美容、美髮、理髮多張證照,畢業展獨立完成服裝設計及製作,且經營美髮店並參與許多全國賽事,期許自己能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系上同學們的優秀表現也為學校的辦學成效增添光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