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羅國龍致勝2分砲 統一豪取5連勝

▲統一獅隊洋將瑞安。(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洋將瑞安。(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3)日作客台南棒球場對戰統一獅,統一靠著洋投瑞安7局狂飆8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以及羅國龍的致勝2分彈,最終以2:0戰勝桃猿,拿下近期的5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本場比賽分別派出林樺慶以及瑞安主投,兩人前4局的表現都非常出色,沒有讓對手越雷池一步。桃猿在2局下曾有先馳得點的機會,不過可惜郭永維挑戰三壘失敗,導致球隊單局敲出3安卻無法得分。

5局上,林政億敲安上壘後,郭永維的觸擊造成對方投手的傳球失誤,接著詹智堯再次觸擊將跑者送上二三壘,但是瑞安很快回穩、連續解決掉林承飛和王柏融,順利化解掉了失分危機。

進入到第6局的投球,林樺慶也開始遇到了一些麻煩,先是對陳傑憲投出保送,之後又被羅國龍敲出2分砲,幫助統一率先打破僵局,取得2:0的領先。

瑞安今天完投7局後退場,被敲出6支安打、沒有丟掉任何的分數,並且飆出8次三振,連兩場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之後接手的邱浩鈞以及陳韻文都沒有掉分,幫助球隊守下2分的領先、在自家主場奪勝。

桃猿上一場沒得分的比賽,已經是遠在2017年5月28號對中信兄弟的比賽了,跨季104場比賽沒完封,不過這一戰面對瑞安的壓制,他們只有零星的上壘機會,最終一分未得,也推下近期的3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