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K法說〉開發奈米銀鎖定新世代產品 江懷海看好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TPK-KY 宸鴻 (3673-TW) 今 (3) 日舉辦法說會,總經理兼執行長江懷海特別說明奈米銀技術將是未來 1-2 年重要方向,目前已開發到第七代,第六代則已在量產中,他強調,現在要拚下一代產品,例如折疊、旋轉手機產品等,看好 5G 來臨時,將會帶動創新產品的出現,刺激新的需求跟買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宸鴻今年第 1 季小幅獲利,但第 2 季本業恐將虧損,不過今年營運將是先蹲後跳,除了財報數字及展望外,奈米銀則是今日法說會的重要亮點,江懷海特別說明奈米銀技術的發展現況及未來發展方向。

江懷海指出,2011 年開始投入奈米銀技術開發,現已開發到第七代,專利包括材料合成、鍍膜等,共有 196 個專利,占全球專利比重約 83%,具技術獨占性。他表示,今年到 2020 年將積極推出奈米銀觸控一站式垂直整合服務。

江懷海強調,在產業 20 多年,看到很多對手要不是愈做愈大,要不就是收起來,其中的關鍵就在技術,跟的上技術改變的就愈做愈大,跟不上就被淘汰;TPK 在拚下一代產品,要趕上那一個浪頭。

他說,衝浪要非常小心,科技產業就好像衝浪一樣,一波接一波,沒幾年就有一個改變,以手機的發展來說,從最早期的黑金剛、掌中星到摺疊手機、再到智慧手機,下個世代的產品將朝向折疊、旋轉發展,將因此帶動軟性觸控面板的需求。

江懷海說,未來 10 年科技的變化是什麼樣,包括 AI、5G 等都在發展中,未來的 5G 時代將會帶動創新產品的出現,產生新的需求且刺激買氣。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