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亮哥不幫老婆過生日 林姿佑:戳瞎雙眼維持婚姻

▲林姿佑(左三)坦言靠戳瞎雙眼維持婚姻。(圖/TVBS提供 , 2018.5.3)
▲林姿佑(左三)坦言靠戳瞎雙眼維持婚姻。(圖/TVBS提供 , 2018.5.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林姿佑與小亮哥結婚多年,她在本周播出的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討論「12星座誰最懂情趣?」她笑說:「婚姻裡最重要的就是『戳瞎雙眼』,不要在意太多事。」天蠍座的Julie和水瓶座的陽帆交往兩年,結婚22年,她表示這麼久的婚姻,「就要像魚一樣,只有7秒鐘的記憶,才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燦得和導演男友交往超過14年,她認為只要兩人有共通話題,就算興趣完全不同,仍然可以自在相處,主持人藍心湄則分享在社群網站看到的1句話,「夫妻很簡單,你把你的太太當皇后伺候,伺候的好,那你就是皇帝!」看來談到感情經營,女星們各自擁有1套人生哲學。金牛座的林姿佑與水瓶座的小亮哥交往7年、結婚21年,小亮哥因為每年都有生日,所以認為不需要每年過,因此從來沒替老婆過生日,這讓每年都有幫老公慶祝生日的林姿佑感到不平。

▲林姿佑透露老公不幫自己過生日。(圖/TVBS提供 , 2018.5.3)

林姿佑表示,「我每次幫他過生日就是提醒他要給我過生日,但是他都沒有,除了40歲那一年。」她覺得結婚是一種修行,結婚10幾年是戳瞎1隻眼;結婚20幾年就是戳瞎雙眼,她搞笑表示,「我要不戳瞎我的雙眼,不要在意他任何事,很可能會被氣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