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孔劉人氣比視帝夯 《謎霧》金南珠哽咽抱走視后

▲孔劉出場尖叫聲不斷;金南珠抱走電后。(圖/Vlive , 2018.5.3)
▲孔劉出場尖叫聲不斷;金南珠抱走電后。(圖/Vlive , 2018.5.3)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第54屆百想藝術大獎今(3)日晚間9點30分(台灣時間8點半)登場,電視男、女新人由梁世宗、許律奪下,男配角則頒給《機智牢房生活》的朴浩山,他得獎時,「劉大尉」丁海寅跟「金濟赫」朴海秀開心的大聲歡呼,而最佳女主角則是睽違6年回歸電視圈的金南珠抱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童星許律得獎時,說自己第一次獲獎,覺得像在作夢,更感謝導演給她機會出演,並向「媽媽」李寶英致謝;梁世宗一上台,頻哽咽發表得獎感言,模樣明顯緊張。夯劇《機智牢房生活》的朴浩山奪得男配角,上台前,戰友丁海寅跟朴海秀台下大聲歡呼,而他台上也表示,非常感謝這些「獄友」。

▲影帝金允錫(左)與影后羅文熙。(圖/Vlive , 2018.5.3)

一年沒有作品的孔劉,今以頒獎人身分出席,他穿著灰色西裝一現身舞台,尖叫聲比其他得獎者上台時還誇張,而他也表示,會盡快催生作品,要大家再等一下;他與徐玄振齊頒發最佳男女主角,視帝由《秘密森林》的曹承佑抱走,視后則是夯劇《Misty謎霧》的金南珠 ,她睽違6年回歸小螢幕,一出演便獲得大獎,上台發表感言時不斷哽咽,並表示能出演「高蕙蘭」非常幸福,最後感謝老公及母親。

▲《與神同行》金容華奪得最佳導演。(圖/Vlive , 2018.5.3)

電影部門最佳導演獎由去年最賣座電影《與神同行》的金容華奪得,台上他表示在拍攝電影時,沒想過自己會得獎,既然現在獲獎了,就要更謙虛的活下去,並感謝製作公司及家人,以及漫畫作者周灝旻;而影帝、影后部分由《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的金允錫,《I Can Speak》的奶奶羅文姬奪得,最大獎則頒給《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得獎名單:

電視類:

大獎(最佳戲劇):《秘密森林》

最佳女子新人:許律 《Mother》

最佳男子新人:梁世宗 《愛情的溫度》

最佳劇本:李秀妍 《秘密森林》

最佳男配角:朴浩山 《機智牢房生活》

最佳女配角:芮智媛 《能先接吻嗎?》

綜藝節目作品獎:《孝利家民宿》JTBC

教育節目作品獎:《舞動女孩》KBS

男子綜藝獎:徐章煇 《認識的哥哥》

女子綜藝獎:宋恩伊 《全知干預視角》

最佳導演:金允哲 《有品位的她》

最佳男演員:曹承佑 《秘密森林》

最佳女演員:金南珠 《Misty》

電視劇作品獎:《Mother》 tvN

人氣獎:秀智、丁海寅

電影類:

大獎(最佳電影):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最佳男子新人:具教煥 《Jane》

最佳女子新人:崔嬉序 《朴烈》

新人導演獎:姜允成 《犯罪都市》

最佳編劇:金景燦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藝術賞:《與神同行》

最佳男配角:朴喜洵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最佳女配角:李秀卿 《沉默的目擊者》

最佳導演:金容華 《與神同行》

最佳男主角:金允錫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最佳女主角:羅文姬 《I Can Speak》

作品獎:《南漢山城》

時尚指標獎:NAN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