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感動!一朗本季不會再上 最後一戰跟愛妻相擁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水手隊今(4)日公布,日籍外野手44歲「安打之神」鈴木一朗將擔任特別顧問,而他以選手身分出賽已經終了,賽後鈴木一朗也跟愛妻鈴木弓子相擁,眼眶泛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鈴木一朗對水手隊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資產,尤其是他在大聯盟有很多紀錄,都是在水手隊寫下。

水手總管Jerry Dipoto表示:「一朗的存在對球隊很重要,他在球隊贏球機率會很高,必須要保留他的價值。」

不過一朗本季確定不會再上,也讓球迷很遺憾,他在3日對戰運動家隊比賽以先發九棒、左外野先發,3打數沒有安打,1次保送,比賽後,他還特地到場外跟妻子相擁,兩人開心迎接新人生。

一朗是3月7日跟水手簽約,不過他可能以「DL名單」(受傷名單)方式繼續在水手隊,並未引退。他生涯累積4367支安打,大聯盟3089支安打,要幫助水手重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