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勒夫回神射31分 詹皇讚:現象級表現

▲Kevin Love。(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Kevin Love。(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騎士首輪靠著「詹皇」LeBron James大發神威,憑個人的超凡能力擊敗溜馬,不過球隊整體發揮差勁,進攻端火力低迷,並不被專家們看好能重返總決賽。不過在第2輪的系列賽,他們目前以2-0領先暴龍,關鍵就在於大前鋒Kevin Love(勒夫)終於打出應有的身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今日在客場再次以128:110擊敗暴龍,除了James再度打出單場43分的可怕表現外,Love的31分和11籃板也是關鍵,他在上半場多次錯位單打得手,另外在外線也能射進三分球,完美扮演球隊的空間型內線的角色。

今年季後賽在球隊首輪幾乎棄用中鋒Tristan Thompson的情況下,Love要扛起大部分防守端的重任,這也讓他有些疲於奔命,季後賽前8戰場均僅有10.9分、9.8個籃板,命中率更是悽慘的31%,表現明顯不及格。

不過在本系列賽,Thompson重新回到教練團的輪換陣容當中,Love也減輕了壓力,讓自己能在進攻上放更多的心力。而在他重新找回自己的破壞力後,騎士也得以拉開場上空間,讓James得以長驅直入。

James在賽後在受訪時,也稱讚自己的最佳助手打出了「現象級」的表現。「他就是那個我們熟知的全明星,那個我們一起成長並喜愛的人。這是一次全面的團隊努力,我們再次有4人得分上雙,這場勝利很關鍵。」

現在對球隊來說最大的問題是,Love能不能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態?如果他們還想在季後賽走的更遠,甚至去挑戰總冠軍,那這一位二當家勢必得多打出幾場像今晚的表現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