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家史上銷售最快!《戰神》發售3天銷量突破310萬套

▲PS4最新獨佔作品《戰神》發售3天銷量突破310萬套,成為PS4史上銷售速度最快的本家遊戲。(圖/SIET提供)
▲PS4最新獨佔作品《戰神》發售3天銷量突破310萬套,成為PS4史上銷售速度最快的本家遊戲。(圖/SIET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台灣索尼互動娛樂( SIET )宣布, PS4 獨佔遊戲《戰神》的全球累計銷量,於發售後僅 3 天已突破 310 萬套,成為 PS4 史上銷售速度最快的本家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S4《戰神》是 SIE Worldwide Studios (SIE WWS)的 Santa Monica Studio 製作的人氣遊戲「戰神」系列闊別 8 年後推出的最新作,在推出後獲得廣大迴響,一躍成為 PS4 史上評價最好的遊戲之一。當中最獲讚賞的是本作大膽的重新定義了「戰神」這個具代表性的遊戲系列。

▲本次《戰神》一改以往復仇風格,將重點放在主角克雷多斯與其兒子阿特柔斯的父子親情上。(圖/SIET提供)

《戰神》全球累計銷量,發售後僅 3 天已突破 310 萬套。大幅超越以往 SIE 本家遊戲的銷售速度。如《最後生還者》當時發售 3 周內出貨量達 340 萬套、《秘境探險 4 》發售一周銷售約 270 萬套、《地平線:期待黎明》發售兩周銷售 260 萬套,從銷售數據上顯示出《戰神》深獲玩家好評。

「首先,我希望在此感謝全球各地數以百萬計的玩家選擇與我們一起追尋克雷多斯最新的旅程。玩家的支持絕對是意義深遠的,同時亦成為我們每天盡力為遊戲世界帶來突破的原動力。我亦十分感謝 Santa Monica Studio 出色的製作團隊。團隊中的每個成員均對敘述故事抱有無可否認的熱情,同時亦充分表現出我們永遠不甘於平凡。」 Santa Monica 工作室總監 Shannon Studstill 表示,「我們期待看到更多玩家享受這款遊戲,並且在遊玩過程中增添難忘的《戰神》遊戲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