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書豪大啖鮮蚵補精力 晚上開房間做XX

▲許書豪前往漁港收音。(圖/上行娛樂提供 , 2018.05.04)
▲許書豪前往漁港收音。(圖/上行娛樂提供 , 2018.05.0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音樂全才生」許書豪為全新影音平台新節目《HAOR LIFE TOUR》,4月中特地南下拍攝紀錄短片,第一站選擇體驗嘉義在地生活,在布袋漁市場、 東石港、小確幸漁港、民雄平交道、高跟鞋教堂,以及母校國立中正大學等地收音,並將這些充斥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種聲音創作成一首新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書豪在漁港收「剝蚵」的聲音之餘,大啖新鮮度爆表的肥美鮮蚵,原本他只打算吃一顆嚐味道,但現場的青蚵嫂們很熱情地替許書豪清洗了一大盆現採鮮蚵,讓他一邊吃一邊笑說:「也太補了吧!」但由於隔天早上7點就要起床繼續工作,許書豪當天晚上只能在飯店房間乖乖做音樂,把吃完鮮蚵的精力留到隔天。

▲許書豪為全新影音平台新節目《HAOR LIFE TOUR》4月中特地南下拍攝紀錄短片,還跑去母校中正大學收音。(圖/上行娛樂提供 , 2018.05.0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