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摘婚戒與懷秋滾床親熱 梁文音遭老公冷回20字

▲梁文音(右)與懷秋在MV中上演滾床戲碼,梁文音告訴老公,老公回應超淡定。(圖/環球提供 , 2018.05.04)
▲梁文音(右)與懷秋在MV中上演滾床戲碼,梁文音告訴老公,老公回應超淡定。(圖/環球提供 , 2018.05.0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梁文音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出道10年的她變得成熟,讓她唱出更打動人心的「大人系情歌」。她在新歌〈轉折〉MV中,與她口中「壞透了」的男主角懷秋合體飆戲,2人有牽手、親吻臉頰、同床共枕等鏡頭,入戲頗深的梁文音笑說:「我覺得我演到有一點上癮的感覺耶!」為了演出酒醉戲碼,她更敬業地喝了波特酒上陣,希望演出能到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波主打歌〈轉折〉MV,工作團隊赴里斯本拍攝,團隊一下飛機就開工拍床戲,梁文音與懷秋敬業上工毫不扭捏,梁文音提到:「我記得床戲一下飛機就演了,根本沒機會暖身,又有一點時差,但比較大的安全感是大家都是認識的人,連懷秋也是自己的朋友,所以我很放心。」

▲梁文音(左)與好友懷秋在MV中扮演一對貌合神離的情侶。(圖/環球提供 , 2018.05.04)

她還在現場打趣喊:「好冷喔!張懷秋,趕快進來溫暖的被窩。」同事要她暫時拿下無名指上的婚戒,希望演起來更入戲,懷秋也大方裸露上半身,趁空做伏地挺身,健壯胸腹肌一覽無遺,不吝展現好身材。對於跟好友演出親熱戲,梁文音透露不緊張,「最多就是側躺抱著懷秋,其實這是我最習慣的睡覺姿勢,只是抱的人不一樣而已。」笑說就連老公都不在意, 「我跟我老公說懷秋有親我耶,沒想到他竟然回:『又沒有關係,不就是工作嗎?而且你們都那麼熟了。』」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

▲梁文音(左)摘下婚戒,與懷秋扮演情侶更有FU。(圖/環球提供 , 2018.05.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