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想參加《創造101》 愷樂爆料羅志祥嚴師事蹟

▲王子(右)對於選秀節目《創造101》很有感覺。(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5.04)
▲王子(右)對於選秀節目《創造101》很有感覺。(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5.0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王子(邱勝翊)、愷樂今(4)早出席「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活動開始時間是早上10:30,鮮少這麼早起床的兩人都直呼吃不消,不過愷樂依舊很有活力的表示沒想那麼多,「只想太好了,可以跟帥哥在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的師妹寶兒、宇珊近來錄製節目《創造101》,表現被評為D等、F等,可想而知鐵定有受到打擊,對此王子則幫兩人打氣道:「我覺得去參加節目就是鼓勵了,在過程中學到的都會是未來的養分,但我覺得他們已經很努力盡力了。」還提到自己也想參加看看。

▲王子(左)、愷樂今(4)日出席捷運盃街舞大賽活動。(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5.04)

而擔任節目評審導師的羅志祥,在節目中展現最嚴厲的一面,不過愷樂似乎已經習慣,對於羅志祥表現出嚴師風範說道:「嚴肅那面我們看過很多次,比如練舞一整天了,經紀人說休息一下,他會跟我說『不用休息再跳一次。』」愷樂表示不會因為聽到這些話而覺得難過,反而會督促自己更進步。

邁入14年的『2018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總獎金76萬元,各組冠亞季軍團隊能獨得16萬元、10萬、5萬元,優勝團隊也有2萬元,入圍決賽的團隊若沒有得到優勝等獎項,其餘團隊還有2500元入圍獎金之鼓勵。即日起至7月1日止,開始接受報名,報名請上臺北捷運公司網站或捷運盃街舞大賽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