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幣開平走高 早盤一度強升逾1角 升破29.7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元漲勢暫歇加上台股止跌上漲,新台幣今 (4) 日以 29.742 元兌 1 美元平盤開出,早盤一度強升逾 1 角、升破 29.7 關卡,午盤升勢趨緩,以 29.666 元兌 1 美元,升值 7.6 分暫收,成交金額為 3.58 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聯準會 (Fed) 維持利率不變,且在會後政策聲明調升通膨展望,並指出願意讓通膨率接近百分之二目標或稍微超標,但仍不改漸進升息的政策路線,市場解讀此聲明偏鴿派,導致美元從 1 月以來最高水準回落。

匯銀人士表示,國際美元回檔走弱,新台幣早盤因出口商和外商銀行同步拋售美元,盤中一度升值逾 1 角,不過資金匯出壓力仍在,壓抑新台幣升勢,午盤暫以升值 7.6 分做收。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