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入黑幫淪打手 陳禹希靠泰拳活出新生命

▲全國泰拳錦標賽將開打。(圖/中華民國泰拳協會提供)
▲全國泰拳錦標賽將開打。(圖/中華民國泰拳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第九屆全國泰拳錦標賽,5月5至6日將在台北花博公園行動夢想館點燃戰火,此次也攸關三大國際賽的國手選拔,超過19隊破百名選手,將有一番激烈競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國泰拳錦標賽第二年於花博行動夢想館舉行,為國內泰拳最高等級錦標賽,也是東亞錦標賽、亞錦賽以及兩岸四地泰拳錦標國手選拔,並將選出表現優異選手,做為世界武博運動會儲備國手。

因此各路好手無不出馬角逐,包括從跆拳道出身,轉戰格鬥界打出一片天的「噶瑪蘭戰士」的潘弘旻,多次代表台灣出征國際賽,且曾代表參加2015年亞洲沙灘運動會。

曾入選亞沙運、亞洲室內運動會國手的葉惠慈、潘婷瑋以及楊青錦,此次也將登台獻技,其中楊青錦這次瞄準四連霸而來。

過去曾誤入歧途,一度要淪為幫派打手,後來接受泰拳以及散打訓練,成為冠軍選手,故事相當勵志的陳禹希,也是本屆名氣最響亮的選手。

陳禹希不只是因為出身背景及媒體報導而名氣響亮,除了是台灣泰拳王唯一的冠軍,擁有亞室運國手資歷外,還是台灣目前打過最高等級世界賽世運會的選手,屆時比賽精采可期。

5日當天預定12點30舉行開幕戰,下午2點進行開幕典禮,2點40開始各組各量級淘汰賽,

6日進行各組準決賽,決賽預定於2點展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