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體育署推基層運動 和電視台合作播超過200小時

▲體育署與緯來電視網合作。(圖/張育嘉攝)
▲體育署與緯來電視網合作。(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教育部體育署為增加國內基層體育賽事能見度及提升國內體育運動賽事關注度,規劃「107年度運動賽事轉播計畫」,委託緯來電視網製作轉播國內基層、二級賽事,希望透過電視頻道的專業平臺,以及至少超過200小時的節目強力播出,提升我國賽事收視人口,也希望透過賽事的播出,提升臺灣選手的知名度,吸引民眾進場支持比賽,為臺灣選手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播出甫落幕的107年全中運及全大運,本月首先登場的賽事為5月7日的「107年度全國角力錦標賽」,緊接著5月12、13日舉行的「107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5月13日「107年全國團體羽球錦標賽」、5月19日「2018年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5月25、26日「2018臺灣國際田徑公開賽」,以及5月27日的「中華民國107年會長盃全國藤球錦標賽」與「107年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光是5月份就有橫跨6種運動項目,之後更有包括排球、射擊、卡巴迪…等多項賽事,一直持續到年底。豐富多樣的運動競賽與熱血激烈的體育競技,絕對保證滿足臺灣觀眾的視覺享受。

今年的轉播計畫於收視表現亮眼的「緯來體育台」、「緯來育樂台」與「緯來綜合台」三個頻道聯合播出,希望藉由緯來電視網豐富的賽事轉播經驗,讓許多愛好體育的觀眾能夠關注到臺灣本土體育賽事的發展,也讓不熟悉體育運動的觀眾有認識臺灣基層運動選手的機會。

體育署長林德福表示政府持續對於基層體育賽事的關注,並肯定緯來電視網專業體育轉播能力,期望藉由運動賽事的播出,能讓臺灣運動員的拚搏風采都讓全體國民看見,凝聚全民意志,為臺灣體育一起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