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天王天后 水京棧逆勢翻轉南臺灣旅宿市場

▲總經理譚逸峰表示,許多國內外旅客不斷地返回高雄的「家」,讓水京棧國際酒店成為南臺灣最具代表性的飯店新指標。(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5.04)
▲總經理譚逸峰表示,許多國內外旅客不斷地返回高雄的「家」,讓水京棧國際酒店成為南臺灣最具代表性的飯店新指標。(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5.04)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2017年7月開幕在北高雄明華路的水京棧國際酒店,過去曾接待過天后張惠妹、綜藝天王胡瓜、KKBOX風雲榜演唱會等眾多港台巨星,精緻貼心的服務,被媒體譽有「藝人指定住宿飯店」美名,在南台灣整體觀光景氣蕭條的大環境下逆勢成長,即將開幕屆滿周年,飲「水」思源,將與京城慈善基金會一同以感恩、公益來回饋社會,共同歡慶周年盛事,感恩惜福為南臺灣注入一股暖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2O Hotel是京城集團子公司,酒店建築用LED數位顯示系統建構全館外牆,夜晚水波紋時尚線條變幻成為北高雄最耀眼的新地標,一樓為「牛排教父-鄧有癸師傅」領軍進駐南台灣的「Capstone Steakhouse」頂級牛排館,原汁原味呈現收錄於台北米其林指南中的一星美味,而頂樓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高雄首座高空露天透明泳池酒吧及500吋戶外大螢幕,是眾多國際旅客夜遊高雄的祕境話題,此外還有Ripple西餐廳與京悅軒中餐廳提供多元餐飲服務。

▲頂樓露天大型透明泳池,也是飯店設施特色之一。(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8.05.04)

業者表示,酒店每間客房內皆配有Handy Phone智慧旅遊手機可臺、港、中、美、日等免費國內外通話,媲美豪宅等級的TOTO電動免治馬桶與席夢思/席伊麗床墊等軟硬體設施,以及全臺首創進入高鐵月台迎賓接駁等貼心服務,徹底翻轉旅客對南臺灣飯店的傳統印象,2018年高雄市成功爭取IeSF世界電競大賽在巨蛋舉辦,非凡卓越的軟硬體服務讓H2O Hotel獲選為指定合作飯店,屆時將再次眾星雲集。

H2O Hotel目前正與輔英科大計畫突破傳統旅宿業僅與觀光餐飲相關科系建教合作模式,將各科系全面產學合作為南臺灣培育更多優秀人才,並籌備周年慶感恩餐會,與京城慈善基金會一同公益合作回饋地方,共同歡慶周年盛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