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季後賽大爆發 林書緯請教「緯哥」林書豪

▲SBL富邦勇士球員林書緯(圖/鍾東穎攝 , 2018.05.04)
▲SBL富邦勇士球員林書緯(圖/鍾東穎攝 , 2018.05.04)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富邦勇士在季後賽打出「老五傳奇」一路殺進總冠軍賽,最終才在第六戰敗下陣來,季後賽大爆發的林書緯透露狀態越來越好是因為,「比賽結束會和哥哥(林書豪)和哥哥的訓練師,透過通訊軟體一同觀看比賽影片檢討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緯今(4)日出席罕見肺癌宣導記者會,以「老五傳奇」鼓勵患病者與家屬永不放棄。

對於今年球季以亞軍坐收,林書緯坦言當然不滿意,直說目標就是冠軍,不過已打破眾人在不看好的情況下闖進總冠軍賽了,他認為若沒受到傷兵影響,一定更有機會奪冠。

先前林書豪回台看弟弟比賽,表示弟弟能打進總冠軍賽是證明自己的能力,他以為「緯哥」為榮,林書緯同意哥哥所說的,並表示「自己不太看新聞,也因為看不太懂中文,所以不在意那些留言,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林書緯表示,下周二將回美國,沒有特別計畫想去哪裡走走,可能很快就投入訓練了,他也聊到休賽季的準備。

林書緯表示每年休賽季的課題都是增重,但他直呼,「沒辦法,身體就是這樣,吃很多還是吃不胖。」除了養壯身體,他還想增加三分球訓練,提升命中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