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首家垂直產銷肉鋪問市 嚴選食材饕客驚豔

▲南臺灣法式料理巨擘簡天才示範安心美味料理。(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8.05.04)
▲南臺灣法式料理巨擘簡天才示範安心美味料理。(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8.05.04)

記者陳佩琪/高雄報導

高雄第一家創新垂直產銷精緻肉舖「大成安心購」在母親節前正式開幕,大成集團今年已成立超過60年,致力於禽畜水產的垂直整合,從育種、飼料、電宰、加工、通路,全程用心,並且經過國家級實驗室-大成品檢中心的嚴格把關,才能讓消費者享受安心、健康、美味的食物。業者也因應安心購高美館開幕活動,特別邀請曾與多位米其林三星大廚合作過的法式料理大師簡天才師傅蒞臨,示範油封桐德黑豚肉以及香煎根島生態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天才師傅也特別提到,一道料理的成功與否,食材選用佔了七成因素,因此自己對於食材的選擇一向非常嚴謹。(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5.04)

大成安心購作為高雄第一家垂直產銷肉舖,除了生鮮之外,也提供高品質的冷凍調理食品,業者將安心溯源的雞肉製成各式各樣的冷凍調理食品,例如脆皮起司香雞堡、紐奧良雞腿排、炸雞排、鹹酥雞、雞塊等。另外,大成旗下的欣光食品是國內冷凍牛肉麵的市場領導品牌,每月銷售二十萬包,享點子系列年菜更是連年獲得報章年菜評比第一名,今年推出獨享系列,也研發一系列手路菜,三菜一湯可以輕鬆上桌,在安心購都可以買得到。大成安心購也提供熟食服務,包括低溫烹調牛、豬、雞肉套餐及炸物、烤物等,平價供應。

大成集團副總裁韓家寅表示,大成安心購是可以說是一家真正落實從農場到餐桌垂直整合,有完整溯源及嚴格檢驗的食品肉舖,店內每日供應最新鮮的禽畜漁產品以及大成嚴選的食材,包括安心雞、鹿野土雞、雞蛋、根島生態蝦以及大成獨家培育的桐德牧場盤克夏黑豚等,並且嚴選台灣、美國、澳洲牛肉、日本各大產地和牛等,我們期待讓高雄的民眾,在傳統市場以及超級市場之間,看到專業創新的肉鋪,擁有更多美味的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